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

【香港迪士尼】明日世界。火箭餐廳。貼近阿毛最愛的巴斯光年!

要開始玩遊樂設施了!
我們直衝阿毛可能會最喜歡的明日世界,因為這裡有巴斯光年啊。
明日世界的入口是幾顆星球的裝飾,很未來、太空科技的感覺。

明日世界裡面就是弄得很星際、很太空的感覺,
這個季節樹也都還禿禿的,很有感覺啊,哈哈哈。

連廁所的標誌都是太空人!呵呵。
 


明日世界的遊樂設施有巴斯光年星際歷險、幸會史迪仔、飛越太空山、太空飛碟、UFO地帶和馳車天地。
結果真是遺憾!我們居然只有玩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這一個耶!我現在才發現!
怎麼會這樣咧?哈哈哈哈哈~去了兩天還是玩不完啊!

因為太空山有規定105公分以下的小孩和孕婦都不能玩,所以我們直接放棄。
幸會史迪仔要到遊樂設施入口去看不同語言的演出時間,無法預先知道幾點開始,
我們經過的時候剛好已經開始一下子了,問他下一場是何時,又剛好跟飛天巡遊的時間一樣,
隔天進園之後一整個太放鬆,我們根本忘記有這一項設施沒玩到了!哈。
太空飛碟是一直繞圈那種,我和毛爸都不愛玩那種會頭暈想吐的,我寧願玩自由落體也不要一直轉圈!
UFO地帶是玩水的,現在都沒人在玩。
馳車天地我們有想要玩,但是第一天沒時間,第二天阿毛又在睡,等他睡醒又下雨了!
只能說是無緣啊,哈哈哈。
不過沒關係,只有玩一項卻也是最好玩的一項!
回家後我們一致認為這一個遊樂設施是最好玩的耶。
應該說是最適合小男孩的啦,阿毛跟毛爸兩個玩的超嗨的。
這個設施沒有排很長,一進去就直接可以玩了耶!
可能是因為躲在角落吧,有的人沒發現!
而且是進去就直接坐上列車,繞一圈去射擊機器人,玩完就出來了。
所以隊伍進行的也很快速。
排隊的旁邊牆壁上都畫著巴斯光年的圖像,我們就快速的邊拍邊行進!
快要進到上車的地方時,有一尊巴斯光年是會說話的,
阿毛整個驚呆!一直跟我們說:這個巴斯會講話耶!
要幫他拍照都沒辦法看鏡頭,因為他要目不轉睛的看著巴斯光年啦,哈哈。


這個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就是要協助巴斯光年去捍衛銀河,打札克等等壞機器人。

這是星空飛船!就是坐這個車子進去玩,
這個車子雖然是一整列一起跑,但是每一台都可以自己控制方向和角度,可以轉來轉去,很好玩。
一輛車可以坐兩個人而已,所以毛爸跟阿毛坐一起,我自己坐一台。
因為我覺得我可能不太會射擊吧!哈哈,爸爸帶兒子比較會玩。
後來果然我一直在幫他們父子倆拍照,玩一下子又不太會射,分數有夠低的。

就是坐著車子在一個黑黑暗暗的建築物裡面開來開去,旁邊的佈置都是螢光的,很有趣。
有各式機器人,看到標靶就可以射擊,射中會有分數。
兩父子玩的超高興,毛爸一直嗨的大呼小叫,大概有返老還童的感覺,哈。

出來之後就立刻在出口的禮品部買了一把跟剛剛一樣的激光炮
迪士尼真會賺錢!哈哈,所有的小孩都在選購啊。
阿毛就開始到處射擊,這一區有一堆小男孩拿著或大或小的玩具槍在射來射去。
我們買這支是小的,就是跟剛剛遊戲裡面的激光炮一模一樣。
有些小男孩拿著好大的槍,槍快要比人大的感覺,超好笑的,但是相同的是他們的臉都超嚴肅的。
大概每個小男孩都覺得他們真的在保衛銀河系吧!哈。
這個機器人形狀的是FASTPASS領票機啦,結果阿毛一直把它當成敵人在射他!哈哈哈。
 

結果我們突然發現巴斯光年在附近!立刻衝過去排隊拍照!
迪士尼很有趣,還有賣一種簽名本,你可以買了給園區裡面所有的卡通人物簽名!
這個妹妹就是在給巴斯簽名,好好笑唷!呵呵。

這區不僅玩遊戲的人數好像比較少,連排隊拍照都人都不多耶!
是這一天小女孩比較多嗎?大家可能都去幻想世界了吧。
排沒五分鐘就換我們了,阿毛興奮到一直跳,是他最愛的巴斯光年耶!哈哈。
但是我覺得巴斯這樣照相根本無法辨識他是<真的>耶。
哈哈哈,跟路邊的公仔長一樣呀!拍照起來看不出來他會動啦!哈哈哈。
這些扮卡通公仔的人好辛苦,整個人悶在裡面一定超熱的,
我觀察他們都大概半小時就會換一次班,不然在裡面太久可能會昏倒唷。
 


阿毛他們父子倆一直有種不太願意離開巴斯的感覺,
剛好也中午了,我們就乾脆在這邊吃午餐了。 
因為巴斯就是在餐廳外面跟大家合照啦。
看看這對父子有多麼想要緊緊貼近巴斯,就直接坐在離巴斯最近的一張桌子,一邊吃一邊看他!

這個餐廳是火箭餐廳,就是賣一些速食。
迪士尼裡面每個園區幾乎都有兩個餐廳,中西式各種食物都有,不過都滿貴的啦!
明日世界裡面除了這個火箭餐廳之外,還有一個賣中式餐點的彗星餐廳。
我們原本就打算中餐要吃這個火箭餐廳,想說速食也難吃不到哪裡去~
剛好又遇到巴斯光年在這邊!真是注定的啊~哈哈。

餐點都不便宜啊!每個套餐大概都要五十幾元港幣!
不過人都站在這裡了,也只能點下去!觀光區沒辦法囉,反正不是常常吃。

我點了一個芝士漢堡包套餐搭配檸檬紅茶,這個套餐要HK$58!
跟一個炸雞籃套餐搭配可樂,這個更貴!要HK$64!
總共花了122元啊,可以回台灣吃好幾次麥當勞了。

不過不難吃啦!雖然也真的沒有很好吃!
哈哈,就是一般的速食這樣~。

阿毛真的好愛巴斯光年,毛爸自行幫阿裘決定說<阿裘以後要喜歡毛怪
還硬買了一個毛怪娃娃跟一頂很可笑的毛怪帽子說要給阿裘。
阿毛回來看到很狐疑的說:你買這是什麼東西啊?
我說是要給阿裘的,他就再也沒碰過這兩樣東西,完全沒興趣啊!哈哈。
他就是專心的愛著巴斯光年跟布魯托、花栗鼠而已啦。

後來發現迪士尼在擴園耶,而且正在蓋的是玩具總動員專區
本來想說下次去迪士尼樂園應該就是等上海蓋好、或是等東京復原、不然就是直衝美國或法國了!
不過香港如果又蓋了玩具總動員專區,到時候就可以再來一個三天兩夜小旅行,呵呵。
阿毛一定會在這一區玩嗨的~
 


我們在明日世界玩的遊樂設施最少,拍的照片也最少,所以順便來介紹幾個園區可以吃的東西好了。
除了各園區都有餐廳之外,路邊也有很多賣小東西的攤位,像是熱狗之類的。
下面這個是米奇造型的鬆餅!好可愛唷!而且滿大片的。
不過我們沒吃!不知道多少錢一份。

還有許多造型很可愛的爆米花車子、棉花糖車子等等。
光看這些車子就覺得很有歡樂氣息耶,我好想要一台爆米花車的模型車唷。
我們有買一桶爆米花,很大桶!也很貴!要八十塊港幣耶,嚇人。
不過很好吃耶!他裝的時候是整個滿出來、蓋子沒辦法蓋起來這樣,
也因為那麼大桶,吃不完帶回台灣,我們吃了一個禮拜才吃完耶!哈哈。
也沒有軟掉!這個桶子的密封效果還不錯哩!
桶子也很可愛!以後還可以用!(是說常常買爆米花~留了一堆桶子說以後可以用~到底要用在哪裡呢?)

另外這是冰棒耶!好可愛唷,還做了小模型當作菜單。
不過我們也沒吃,不知道味道也不知道價格,只是覺得可愛就拍下來了。
左後方可以看到我買的那種爆米花桶唷!呵呵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紐西蘭民宿】南島Greymouth。陽光巴里島風格---Global Village

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,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,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,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,一直叫說"哇!這我上次也有看到!","這我也想買耶!他們居然真的有買~~",真的讓我驚奇連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