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

【台北】丸龜製麵+chilis。久違了的雨中台北!

新光三越A8館 丸龜製麵>

到了台北,跟泰源一家人約在新光三越A8館
台北雨下的好大!我們從高鐵轉搭捷運到信義區、一路都在地底下行進,一出站嚇到!
撐著傘從捷運站走到百貨公司這一區,鞋子都濕了!幸好這一天有所準備,一家人都穿輕便的拖鞋!噗。






我們先到美食街逛逛,結果一下樓就看到這家烏龍麵,毛爸鷹眼一掃描就說:這家平常生意一定超好
因為等待線拉的很長,一路繞到廁所去!而這天可能是因為颱風,排隊人潮並不多。
當下我們就決定來吃看看!兵分二路,毛爸帶兩個孩子去找座位、我先排隊點餐。
結果就在我們討論的兩三分鐘居然一下就多了一堆人來排隊耶,頓時讓我更想吃!哈哈哈。
後來才知道這家店在日本很有名,
A8館這家是在今年才開幕的,居然都要排好久才買的到耶!
我們這天排大約20分鐘就買到了,真是幸運啊!


菜單在上面,都有圖片一目瞭然很方便。
大家就是照著順序排隊,點餐取餐付帳~

除了麵食之外,還有很多炸物跟壽司等等可以自己拿,
標價也都在上面、很清楚。
不過這些炸物都不便宜唷!我只意思意思拿了兩三樣嚐嚐味道。
另外沾料、加在麵裡的蔥花等等都在另外一個檯子、也有冰開水可以取用,滿貼心的。


這就是我點的咖哩烏龍麵,麵條真的很Q很好吃,但是咖哩味道很重!吃到後來覺得有點鹹。
日本的味道好像都比較重耶!所以大概是很道地吧,哈哈哈。

這是牛肉烏龍麵,因為是清湯、吃起來就比較不會太鹹,我覺得很好吃。
後來回來上網查了一下看到有人點牛肉釜玉烏龍麵,就是有加一顆蛋,拌在麵條這樣吃,感覺好讚唷!
有機會再來吃看看,呵。

這是我夾的炸地瓜、炸雞,還有一個豆皮壽司。
每一個大概都要三四十元,滿貴的,而且味道普普!大概是因為都不是熱的吧,炸物我還是喜歡現炸的。

<NEO19  Chili's>

看完海賊戰隊出來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,雨又下的正大,我們決定就近吃個晚餐再走。
我們愛吃美式食物,就選擇了在NEO19裡面的Chili's,這家以前也來過!
而且這麼巧也是坐在這附近的位子耶,感覺真親切。


這種美式餐廳都會給小朋友準備畫筆跟畫紙,真好。
純娟更厲害!還有自己幫小朋友準備空白畫紙,隨時隨地都可以畫圖超棒的!
Chili's的兒童餐具也滿可愛的,我很喜歡觀察餐廳的兒童餐具,
這顯示出餐廳對小客人的尊重啊,滿有趣的。
另外還有兒童杯,超可愛!最妙的是毛爸問服務生那杯子可以帶回家嗎?
答案居然是豪爽的說:可以啊!所以我們就開心的把兩個杯子帶回家了,很好用呢。

點了滿多餐點,我沒有一一拍照。
這是必點的拼盤,每一種都好吃!左邊那是炸雞裡面有塞起司、右下是炸花枝圈,
上方那個很特別,有點像春捲、墨西哥捲之類的,微微辣!好好吃唷。

還點了烤豬肋排跟一份義大利麵大家分著吃,豬肋排真是我的大愛啊!每次來到美式餐廳都會想要吃一下。
這次怕小孩子們吃不飽,又多點了一份義大利麵,結果大家有點吃太飽!哈哈哈。

然後我們兩家人還各點了一份漢堡,整個很怕吃不飽這樣~噗。
漢堡也是阿毛的大愛!吃的超開心的。
他真的是毛爸的兒子啊,毛爸也超愛吃漢堡的!呵呵。
因為晚上住飯店,不用開車還可以來杯小酒,真是開心呢。

吃完飯順便逛一逛消化一下,逛進apple門市時,四個孩子居然這麼自動的一人一台滑起來。
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強耶,對3C商品的領悟力超高的,都不用教學就知道怎麼使用了。
(快要跟時代脫節的老媽媽我整個汗顏啊..)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紐西蘭民宿】南島Greymouth。陽光巴里島風格---Global Village

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,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,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,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,一直叫說"哇!這我上次也有看到!","這我也想買耶!他們居然真的有買~~",真的讓我驚奇連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