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

【日本大阪】仙台牛舌人氣第一位的「味の牛たん」,喜助牛舌。

我們一家人其實滿愛吃牛舌的,幾次日本旅遊下來也吃過好幾個不同的牛舌店家了。
台灣遊客好像最多數是喜歡利久牛舌,我們也愛,也吃過好幾次了。
聽說仙台牛舌有三大品牌:利久牛舌、喜助牛舌和伊達牛舌,

利久和伊達我們都吃過了,就剩下這個喜助牛舌還沒有機會吃到。
這次在大阪,本來要去甲子園看棒球賽,結果因為颱風襲日而取消,我們這一天的行程也被迫取消。
外面大風大雨的也沒處可去,剛好早上來梅田吃Sarabeth's早餐,就直接留在這一區逛街了
梅田這一區許多個百貨公司都有地下街相連,可以逛一整天都還逛不完。
就這樣一直逛到晚上,剛好來到Grand Front Osaka,在這邊看到喜助牛舌,就直接進來吃看看囉!




喜助牛舌位在GRAND FRONT OSAKA南館七樓,這間分店是喜助在關西的唯一分店。
所以算起來我們也算是滿幸運的,都還沒有去過仙台旅遊,就已經把三大牛舌名店都吃過了,哈哈。

我們大概下午四點多就來吃了,還不到晚餐時間,所以店內沒有其他客人,都不用排隊非常好。

菜單一樣有圖片,可以看著點滿方便的。

我們一樣是點三份餐,四個人分著吃,目前還滿剛好的,等小裘再大一點,大概就必須一個人點一份了!
我和老公都是點牛舌,一個是點兩種醬汁的雙拼組合。

這個則是單一口味的,牛舌旁邊都會有一些醃菜。
套餐都有附一大碗飯、一小碗山藥泥、還有一碗清湯。
每一家牛舌料理的套餐好像差不多都是這樣。 

山藥泥拌飯我覺得還滿好吃的。
清湯還是一樣很鹹,好像每一家都這樣?哈哈,難道這就是搭配牛舌應該要有的鹹度....

阿毛點了一個牛肉咖哩飯。
非常的好吃耶,還有淋一些起司,味道很好!
套餐有跟牛舌一樣的清湯和醃菜,另外還多了玉子燒和一小碟沙拉,滿不錯的。

附上幾張逛街隨拍的照片。
逛街的時候其實不太會拍照的,我老公就非常專心,一整天沒半張照片,就只有吃飯的時候才會拿起手機來拍菜色,打卡紀錄是他的嗜好。
這幾張真的是我順手拍的,沒甚麼特殊主題,哈哈。

這蛋糕是因為我覺得用無花果好特別,拍起來紀念一下。
我對無花果的味道沒甚麼印象,好像吃過沒幾次,感覺有種草的味道?
做成這樣的蛋糕好漂亮唷。

新鮮水果的也很棒,看起來就讓人很想吃。

味の牛たん,喜助牛舌
所在地點: Grand Front Osaka
地址: 日本〒530-0011 Osaka Prefecture, Osaka, Kita, Ofukacho, 4−20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南館 7
電話: +81 6-6485-79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紐西蘭民宿】南島Greymouth。陽光巴里島風格---Global Village

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,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,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,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,一直叫說"哇!這我上次也有看到!","這我也想買耶!他們居然真的有買~~",真的讓我驚奇連連...